close

宿舍裡滿滿的螞蟻...居然進駐我新買的印表機裡.....

我又沒有在房間裡吃東西....怎會有這麼多的螞蟻...

是不是隔壁的室友把螞蟻都帶來了...

連辦公室都失守了

可憐的印表機,希望不會因為螞蟻進駐而掛了....上天保佑....

住在山上...什麼昆蟲都有....

晚上只要開著燈....

窗戶的沙窗就出現滿滿的昆蟲......真可憐我的個人宿舍裡...

每天都要清理昆蟲屍體...

天呀....不要再進來了....我快發瘋了...

原本以為住在山上可以聆聽野外的蟲鳴聲..

沒想到是每天要清理昆蟲的遺體...

又不是我害了你們.....不要把我這裡當成妳們的終點站好不好...

我看了很心疼...可是也很無奈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h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